新冠肺炎來勢洶洶,全民的春夏防疫大作戰正式開跑!不能帶小孩去百貨公司的遊樂場或戶外泳池放電、面臨隨時停課的風險,在家中與孩子面面相覷可不是辦法;這次朶玫黎便特地為媽咪們精選了三大品牌的「水玩道具」­——繽紛驚喜「Yookidoo」、環保經典「Plantoys」和造型超可愛的沐浴海綿「Soapsox」,趁著夏日炎炎前先作好準備,讓清潔洗澡的時光更加有趣,也能保持身體衛生與健康,迎接多樣又活力的家居生活!

 

 

繽紛多樣Yookidoo,洗澡玩具的第一品牌

圖說:可愛的小象蓮蓬頭,不僅造型可愛還有溫和的花灑,洗澡樂趣更加分!

說到洗澡玩具,許多媽咪第一個想到的定是來自以色列的「Yookidoo」;其系列的玩具追求有趣、歡樂、探索和創新,透過開發創新的玩法,吸引小朋友的興趣,高互動性的產品帶動玩樂中學習、刺激感官發展,十多年前推出的戲水玩具系列,更堪稱業界革命性創作,改變戲水玩具的歷史,行銷至全球50多個國家後,還屢獲世界各國的玩具大獎呢!

 

自由組合造型、齒輪水流機關,洗澡時光樂無窮!

Yookidoo水玩具系列包含了有多種配件自由搭配、可開啟多種行進路線的「小美人鴨」、「神鴨救援俠」、「神鴨奇航」等百變鴨鴨,可發展精細動作、輕鬆好抓握,是孩子戲水中的最佳夥伴;「花兒轉轉灑水組」則在不同水流模式的繽紛灑水中訓練手眼協調;而「小象蓮蓬頭」、「噴水鯨魚蓮蓬頭」、「大眼瀑布蓮蓬頭套組」可愛的造型與溫和的花灑,方便大人與小孩拿取,為沖澡增添了更大的樂趣;其他也包含讓孩子手動探索的「齒輪」系列,及驚喜連連的「噴泉組」,利用水的動能加上特殊機關,激發孩子無限創意,當水花濺散,總也伴隨著歡樂的笑聲,成為全球洗澡玩具第一品牌完全當之無愧。

想知道更多關於Yookidoo 👉🏻 Yookidoo洗澡玩具第一品牌

 

PlanToys戲水木玩,經典環保的水上時光

圖說:Plan Toys水玩具,以特殊工法讓木頭也能下水玩耍並保存許久!

如果想要更加樸實、不裝電池,卻仍經典趣味的戲水玩具,那來自泰國的PlanToys會是妳的好選擇。來自泰國的PlanToys一直秉持著Better Kids for a Better World的理念,於是總將環保與安全視為木玩的首要條件,在玩具中也傳遞永續愛地球的意義,未曾砍下一棵樹,卻能將取用橡膠樹園的回收木材,轉化為安全有意義的木製玩具,而他們的「水玩具」像是飆風快艇、探索潛水艇更是只有PlanToys獨家推出的系列,著實是兒童木玩界的創舉!

 

木頭也能下水玩?快跟著專屬的木質小艇出發吧!

水和沙,是大自然中最好玩的玩具,加上一點設計巧思,搭配以天然塗料上色的Plantoys Waterplay系列,承載夢想,隨著想像力遠航吧!居家生活時,當洗澡水放滿,放下Plantoys木質「企鵝」或「北極熊帆船」漂浮揚帆,如果有人不幸落水,就拿起「飆風快艇」、「救援橡皮艇」、「探索潛水艇」出發救援吧!另外也有充滿夏日海灘風情的「夏日樂園」、「漂浮小島」、「海底動物」及「小小漁夫」組,小巧的木質玩具齊全,就像來一場逼真的水上扮家家酒,樂趣無窮;另外PlanToys也推出「撈網玩水組」及「三色篩碗組」,用最簡單的原理,讓孩子以不同容器觀察水流速度及水柱的大小。PlanToys的玩具簡單而深刻,雖然是木質玩具,但經過特殊工法製作及天然原料的著色,在玩耍後只要擦淨、放在通風處陰乾,就能保存許久,陪伴孩子珍惜的水上時光。

想知道更多關於 Plan Toys 👉🏻 PlanToys Taiwan

 

選一隻Soapsox小動物幫小寶貝搓澡,最趣味的洗澡時光!

圖說: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造型海綿,讓寶貝自己挑選最愛的洗澡小夥伴!

家中小寶貝對洗澡總是很抗拒嗎?那你們一定需要一個Soapsox動物造型沐浴海綿!SoapSox 的創始人Ray Phillips 原本在洛杉磯一家受虐兒童及青少年的非營利組織 Hillsides工作,當時他便發現孩子們對於洗澡總是會有各種理由迴避或拖拖拉拉,有一次靈機一動,他找了一隻泰迪熊,淋上沐浴乳,把泰迪熊送給不願洗澡的小男孩,結果小男孩竟然開心地洗澡了!秉持著孩子喜歡可愛陪伴的心意,經過多年的不斷改造,於是有了現在各式各樣動物造型的洗澡海綿。

大小兩尺寸!把肥皂放入動物口中就能起泡!

可愛的動物造型,是讓孩子愛上洗澡的最佳玩伴,只要將沐浴乳擠進或將肥皂放入動物海綿的口中,加水搓一搓就能有豐富細緻的泡沫,幫助寶貝帶走身體的細菌!美國專利設計的肥皂口袋,結合網狀裡布與抗菌海棉,柔軟衛生,外層則為細緻毛巾布,觸感細緻舒服,另外也附有吊繩,可將造型沐浴海綿掛起,方便晾乾。還有分大小2種尺寸,讓爸比、媽咪們挑選時更便利!

 

想知道更多關於 Soapsox 👉🏻 Soapsox動物造型沐浴海綿

 

 

 

 

以上三個品牌就是編輯為朶粉們精選的水玩道具,防疫待在家,抱持清潔衛生很重要,若同時能讓洗澡及戲水時光增添樂趣更是親子的一大福音,祝福爸比媽咪跟小寶貝們,都能在這非常時期戰勝病毒,迎接活力滿滿的春夏季節!

 

        朶玫黎育兒生活我陪你,下次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