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Clay智塑輕黏土

獨家APP帶領孩子盡情fun手玩

國際認證的安全無毒黏土

Hey Clay智塑輕黏土搭配獨家APP引導,帶領孩子fun手玩創意!Hey Clay輕黏土主張安全無毒、不含小麥麩質,且通過歐盟玩具檢驗EN71-1/2/3及美國ASTM認證,讓爸媽可以安心讓孩子玩!觸感輕盈、好塑形且不黏手、不易掉屑,孩子玩完也不用擔心弄得到處髒兮兮,完成後免烘烤即可24hr快速風乾定型,完美保存孩子的作品留下美好紀念!Hey Clay讓孩子能完成滿意的作品,啟蒙藝術創作興趣與成就感,還可線上與好友分享,共同激發藝術家的天份。Hey Clay經朶玫黎Tomali獨家進口代理引進臺灣,提供孩子安全、智慧、藝術的黏土玩具,享受有趣的童年時光!

 

 

 Hey Clay智塑輕黏土 

安全無毒黏土,獨家APP引導完成藝術作品 

● 通過歐盟、美澳與台灣安全測試標準

● 獨家APP引導指南,智慧學習還可以與好友連線

● 延展性好又不沾手不易掉屑,讓媽咪不再理智線斷裂

風乾即定型,作品完成可保存留下美好紀念

● 滿滿成就感,讓孩子一玩就上癮!

 

Hey Clay智塑輕黏土17件組,全新系列工具升級!不僅有多元又繽紛的黏土可以捏出不同的創意角色,同時附上兩支雕塑棒,讓孩子可以透過工具地使用訓練小肌肉!透過眼睛確認手部按壓,練習使用工具發展精細動作,輕鬆描繪各種角色的形體與模樣,不僅可以完成豐富的作品,孩子一玩就愛上!大人小孩一起玩,合力完成創意作品,風乾後還可以變成公仔永久保存!無論你是喜歡海洋動物、森林動物或者是外星角色,這裡通通有,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有趣又可愛的角色!